糖尿病患者的食物辅助治疗方法
糖尿病患者的食物辅助治疗方法
据美国《世界日报》报道,只吃低脂肪素食、完全不吃肉和乳品的严守素食主义的人,和遵照美国糖尿病协会建议食谱的人比较,他们的血糖较低,而且体重亦较轻。美国糖尿病协会最近出版的期刊“糖尿病照护”公布了这些研究结果。
严守素食的人,他们的胆固醇比较低,肾功能也比较好。
研究显示,选用全素食的第Ⅱ型糖尿病患者,在服用全素食22周后,有43%不用服药或减量服药,而选用美国糖尿病协会专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标准食谱者,有26%不用服药或减量服药。
两组志愿参加者在实验期间,继续服用他们原来服用的胆固醇控制药物,结果全素食组身体内的“坏胆固醇”(LDL)减少21%,而标准食谱组体内的LDL减少10%。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
糖尿病患者 美国 素食主义 血糖 脂肪